Why DING TAY XIN

關心品質

關心品質

本著專業技術、品質優良與最佳服務的精神不斷研發進步的理念持續經營成長

累積經驗

累積經驗

在機械的設計、操作及維護上,不斷精進,以降低機器零組件之故障,提供使用者更長久的機器使用壽命。

解決客戶問題

解決客戶問題

針對塑膠熔接原理,不斷進行測試與改良,我們的目標是解決顧客生產技術問題,並同時提昇自我研發、機械自動化設計,品質提升設計,降低成本,朝向生產自動化為理念,將為顧客提供滿意服務。

更棒的服務

更棒的服務

對本公司而言,追求卓越品質和顧客滿意 ,是我們持之三十年且永遠不會改變的經營目標,在此誠摯的期待您的 批評和指教,它 將使我們不斷進步以提供您更好的服務。

DINGTAYXIN

SINCE 1974

歡迎光臨鼎泰新實業有限公司,成立於1974年,伴隨塑膠工業演進,不斷創新。跟隨各類塑膠產品創新,由最早的帆布產業、雨衣、文具、製鞋....。
到目前最新的環保塑膠材料,與最新技術同步成長,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。 共同研發,提供客製化服務,以滿足客戶與市場需求。
主要產業:文具業、製鞋業、皮包業、成衣業、包裝業、帆布..等。
適用材質:PVC、PU、TPU、EVA、PETG、PETA、PETE、TPR、PE、PEVA....等環保材質。
主要服務內容:高週波塑膠熔接機、高週波包裝機、熔接機、熱氣縫合密封機、轉印機。
目前爭取全世界經銷商,希望透過在地化服務、即時服務,廠商與經銷、客戶服務不中斷,達成雙贏服務。

了解更多

Latest News

Our Exhibitions and Events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