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以來本著專業技術、品質優良與最佳服務的精神不斷研發進步的理念持續經營成長,至今累積30多年,專業之優良的技術與豐富的經驗,使我們的產品能不斷的改良與創新,在機械的設計、操作及維護上,不斷精進,以降低機器零組件之故障,提供使用者更長久的機器使用壽命。例如: 真空管我方都採用日本原裝進口佳能CANON ELECTRON(原東芝TOSHIBA),能讓客戶在使用時更為安全,更有工作效率。

針對塑膠熔接原理,不斷進行測試與改良,我們的目標是解決顧客生產技術問題,並同時提昇自我研發、機械自動化設計,品質提升設計,降低成本,朝向生產自動化為理念,並將採用客製化機器為顧客提供滿意服務。

對本公司而言,追求卓越品質和顧客滿意 ,是我們持之多年且永遠不會改變的經營目標,如今通過歐盟CE安全認證標誌,讓廣泛的客戶群購買上能買得安心及放心,在此誠摯的期待您的批評和指教,它將使我們不斷進步以提供您更好的服務。

目前銷售地點:歐洲、日本、泰國、越南、印尼、柬埔寨、中國、中東、中南美中、東南亞等海外地區。
產品線包括:高週波塑膠熔接機、高週波手工具類泡殼包裝機、專業帆布機、轉印機...等各式專用機種,或客製化應客戶需求。

應用範圍

本公司業務範圍: 鞋業、文具、成衣、包裝、氣墊、坐墊、汽車工業、製球、玩具、袋類、皮包、商標、精密貼合、無接縫貼合、
包裝、禮品、帆布產業、醫療...等行業。
銷售據點至美國日本、泰國、越南、印尼、柬埔寨、緬甸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寮國、中國、中東、中南美洲、東南亞等海外地區。

應用材料

Whole plant / Turnkey shoe making machinery project
1  PVC熔接、熔斷
2  PU熔接、熔斷
3  TPU熔接、熔斷
4  EVA熔接、熔斷
5  含30%PVC熔接、熔斷
6  PE熔接、熔斷
7  TPE熔接、熔斷
8  PLA熔接、熔斷
9  TEVA熔接、熔斷
10  不織布熔接、熔斷
11  PET-G熔接、熔斷
12  各式可熱塑型材料、特殊環保材料
13  歡迎業界提供新式材料,我們將提供產品測試

The Factories We Had Sold in



專注服務

高週波塑膠熔接機 / 熱壓機 /  轉印機 / 手工具類泡殼包裝機 / 各式塑膠熔接 



 
TOP